close

【詩詞創作】美人戀蒼鷹

 

✒最近重新回味了言情作家湛亮美人病懨懨這本令人動容的深情小說,因此隨手寫下了以女主阿蘇獻給男主玄蒼的動情詩詞。

 

 

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見你

你的寵愛最真摯的深情使我愛上你

 

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只能感覺你

即使擁抱著感受彼此的溫度 卻無法凝望你

 

如果時間倒轉我依然會奮不顧身

就算看不見你的眼 你的笑 你的臉

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幸福就永遠不會改變

 

如果尋遍各地我卻還是無法好轉

就算看不見你的淚 你的悲 你的身

無論未來有多麼危險 相信你我都能夠跨越

 

你是上蒼送給我最珍貴的寶物

祈禱你我輪迴千年萬世情堅固

將這份愛深刻劃在玄秘的典故

此生有你相伴便勝卻人間無數

   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人病懨懨 湛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★J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